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老手>>正文内容

MACD、SAR、KDJ 指标发明人简评交易系统

乔治.兰恩  (随机指标KDJ的发明人)

* 对于我个人来说,如果拥有一套良好的交易体系,就几乎意味着成功的全部。

* 真正的获利者所持续不断盈利的人,他们观察、研究市场,接收小的、平常的利润(看样子他不属于趋势型交易者)。

* 处理亏损的最好方式就是预防损失并把它控制在较低的水平上。


威尔思.威尔德(RSI、DMI、SAR指标的发明人)

损失在交易中是不可避免的,但损失一定要控制在较小规模内,万不可让其酿成大祸,导致无法收拾的局面。这是交易成功最基本的素质之一。
如果交易系统是完全机械性质的,那么所需要做的就是遵从系统了。事实上很少有trader能做到完全遵守系统规则。所以我认为一个trader的成功就在于他是否能够遵守交易系统的规则。

杰纳德.阿培尔(MACD指标的发明人)

1. 研究,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交易系统;
2. 自律,要自始至终遵循自己的交易原则;
3. 止损,以事先计划限制亏损的发生。

交易系统都会有暂时失效的时候或者行情不利于交易系统的日子,如果仅仅一两笔交易不成功就决定放弃某一交易系统,为时过早了……交易系统的一大目的就在于将情绪因子排除在外.

(责任编辑:admin)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