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知识>>正文内容

MT5中数组句柄的嵌套使用【秘籍】 [MT4]

  • 当我们查看一些常用的系统自带技术指标的帮助说明时,一般最后都有一个applied_price参数,意思是使用什么数据进行这个指标的计算。
    这里,我们一般都是使用 open high low close之类的。
    而且帮助里也没详细说这个应用数据的问题。
    其实,如果当你在MetaEditor5里面写代码的时候,写出技术指标后,鼠标上会浮现出这个指标的参数列表。注意!!如果你看到一个参数说明是applied_price_or_handle
    表示这个参数可以是上面的开高低收之类数据,也可以是一个另外指标的“句柄”!!!


    说道这里你可以恍然大悟。
    这样的话,可以轻松实现类似iMaOnArray这样的功能!这还只是一个简单应用,实际可想想的应用空间非常大!
    栽自:www.520fx.com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