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知识>>正文内容

waynex的第一个MT5指标 [MT4]

  • 折腾了一个下午,终于尝试着写出了一个MT5指标。
    这个指标在MT4中名字好像是“BBSTOP”之类的。根据bands指标演化而来。
    发上来大家交流交流。
    个人感觉MT5确实比较强大。但是还不习惯。
    还有一点。在看iBands()这个函数的时候,帮助里面写的,是实际上是有不一样的。
    教程里面是:iBands( symbol,period,period,deviation,bands_shift,applied_price)
    而MQL5 里面是:iBands(symbol,period,period,bands_shift,deviation,applied_price)。
    作者:waynex 原文来自520fx,原文地址:http://bbs.520fx.com/viewthread.php?tid=11033&extra=page%3D1


    BBBBB.rar (2 K) 下载次数:111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