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老手>>正文内容

生命的价值和风险的悖论[程序化老手]

小查尔斯S·桑福德,地址

 
发表在佐治亚大学的毕业典礼
 
Sanford体育场,雅典,格鲁吉亚
谢谢你总统纳普教师,管理类1989年,其家人和朋友的成员。
纳普总统已提请大家注意,我的生活和职业生涯的大部分已参与冒风险。这是引进的排序通常拱几眉毛。一个人生活的风险调用的河船赌徒的形象,人家住上的优势 - 在芯片的今天,明天他的运气下降。
从幼年开始,我们都在制约我们的家庭,学校,几乎每一个其他塑造我们社会的力量,以避免风险。承担风险是不可取的;发挥它的安全是我们习惯于同时接收和传递的律师。在传统的智慧,风险是不对称的:它只有一面,不好的一面。在我的经验 - 和所有我相信今天为您提供的是我自己的经验,这是几乎没有年龄的智慧制定的意见 - 在我的经验,这种风险的传统观点是短视的,往往只是误。
我的第一个观察是成功的人了解这种风险,构思得当,往往是高生产力,而不是避免。他们明白,风险是要优势使用,而不是被掠过的陷阱。这样的人了解,以计算风险是相当不同的是皮疹。
这种风险的观点不仅是非正统的,这是自相矛盾的-我打算今天向大家介绍的几个悖论。这其中可能会被封装如下:玩它的安全是危险的。更往往比你会意识到,在生活中真正的 风险,原来是拒绝承担风险。换句话说,真正最有威胁的危险ü
我建议你采取积极的风险。这是不是只解决了你的计划在金融服务的事业,或为此事,甚至在商业生涯的一个建议。它给大家,无论职业生涯计划,因为我的主要兴趣是不是你的职业生涯。我的重点是-你应该是-你与你做生活。
无论你可能会认为在这一点上,你的职业生涯和选择的选择是对你的生活不会自动选择相同。你有可能获得一个很好的协议,更多地考虑你的职业生涯比你有你的生活。我建议你​​把更多的时间去思考你的生活,即使您的想法将不会以任何方式无关,你的职业生涯。
我在这里提供的是没有一个肯定的火,为保证成功的公式。没有这样的公式存在。它永远不会。如果有人试图卖给你一个,保持你的钱在你的口袋里。对于生命,高于一切,是一个风险。我并不想一瓶查理·桑福德的灵丹妙药,以消除风险。我只能武装你有一个思想的小食品。我有几个建议。你可能不希望追随他们。但如果你想想,我会考虑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最富有成效花的。
 
我们都知道,现代文明,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古希腊人。作为20世纪即将结束,这是很难挑出谁说话更直接比赫拉克利特我们希腊的思想家。“所有通量,仍然保持,赫拉克利特说:”二十五个一百多年以前。“无存,但变化。”
 
我们大多数人都认为“没有忍受,但改变”,但其后果仍然值得一些思考。显然,如果变化是生活的基本规则,那么变革的阻力是愚蠢的行为 - 注定要失败。正如显然,如果变化是我们不变的,那么不确定性是我们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不确定性是不可避免的。世事难料。生命的本质是意外的意外,意料之外的轮流比喻,我们可以归咎于命运或命运或普罗维登斯。
 
因此,除非我们想,要像这么多的变化负有不可推卸的海浪废料扔,我们必须把自己正视在变化之中。我们必须学会骑电流的变化,而不是反对游泳 - 虽然没有不厌其烦地学习如何在世界上真正起作用的人会认为我们正在做的刚好相反。
换言之,风险被普遍认为是针对当前硬盘的方式,对高赔率。在不断变化的世界,howev看起来鲁莽濒危。对于那些理解现实,风险实际上是一个不断变化的,不确定的世界最安全的方式应对。
采取风险的确是投入的情况下,我们不能绝对控制。但事实是这辈子唯一的情况下,我们完全可以控制,所以相对较少,所以完全平凡的作为几乎是值得努力。此外,没有绝对控制-这是不可能在任何情况下-并不意味着没有任何 控制,甚至是显著的控制。
 
再次是悖论:在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中,风险其实是一种安全,因为它接受它是什么,世界。传统安全是真正的危险在于,因为它拒绝和抵抗这个世界。
 
我相信你明白,当我说的风险实际上是安全的,我说一定的风险排序。我不建议你跳下高楼,希望不断变化的操作,将扭转重力在飞行中的法律。我的发言,而排序的风险,这实际上是赞同你的方向转变。
为了更具体的,我相信,坚定地认为,在一个位置控制在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中的很多风险排序尝试添加一些有价值的东西,世界的风险。创造价值,把重点放在增加该基金,这是值得的,涉及(正如我们将看到)一种风险的努力。然而,矛盾的是,它提供了在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最大的控制,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机会实现了真正意义的个人满意。
 
当我使用的话,像“好”和“价值”当然,我在舞台上看来正视。但我这里所说的是不是真的争议的边缘,可以预料,合理的人不同意。由“好”,我指的是行为的相当广泛的范围后,我们都将我怀疑,同意:无论是经营企业,创造就业机会,或在实验室工作,发现治愈癌症或艾滋病,或试图合理化的世界粮食供应的分布,或教导年轻人,或任何其他类似的事情数百人。
我想我们能够同意不仅对大多数这是“好”和“有价值”的东西,但我们也同意这个:创造价值,是不是所有这一切,甚至绝大多数人选择追求自己生活的方式。太多人寻求创造的价值,是一个从他们单独受益。我们可以调用这些人的自私,我想,但我觉得有什么东西危在旦夕。谁是只为自己的人民,他们大小“系统”,然后尝试让出他们可以不择手段,是根本错误的观察。因为他们相信,“系统”是注定要永远持续下去的东西,老板他们哈巴狗是无可替代的。这样的人相信他们是骑波峰他们称之为“民意”,转移如此迅速和不可预知的,而事实上,他们都是它的奴隶 - 注定了传统的智慧浅薄的东西。
 
如果纯粹的自我追求是如此普遍,这是因为那些只为自己寻求想象,他们是整个世界。如果他们是满意的,那么世界上的定义是满意的。但仅仅是在矛盾的世界,是自我满足,从来没有令人满意。一位著名金融家理解时,他问,并回答了他自己的反问:“当一个人是否有足够的钱时,他让他的下一个百万。” 一次又一次,我们发现谁是真正的满意,并在此生活丰富的人,谁取得了什么是无可争议的幸福,都力求为他人创造价值的。根本就没有争论了风险的悖论:如果你飞在面对传统智慧,并以自己为他人创造价值的风险,你正在向投保自己的幸福大的一步,实现一个更有意义的安全。
 
这是很容易嘲笑这个建议,从假实用主义的制高点。我提供的,运行这个批评,是翻新出血心脏做gooderism,敦促人们去拯救世界。这个地址,有些人可能会说,是没有超过稀薄地伪装呼吁唯心主义,贵族,和自我牺牲精神。和你是正确的。我个人认为,我们的世界可以忍受一点点的节省。而且,作为一个本土的格鲁吉亚和这所大学的毕业生,我自然相信深深的理想主义,贵族,和自我牺牲精神。
但是,这并不耗尽我的上诉。在这里,我们遇到的另一个矛盾,我想提请你注意的第二个。它运行是这样的:你为自己为他人服务。提交您的生活创造价值,是在自己的即时和直接的自我利益。没有什么,你可以做,这将有助于提高你自己的个人利益,奉献自己的东西比自己的个人利益较大。
增加大小的馅饼 - 馅饼是否设想,财富或健康,或知识,增加了个别切片的大小。俗话说,“水涨船高所有的船只。”
 
但更重要的,创造价值,直接导致个人满意。它导致的意识,你所做的有用的东西,用自己的生命。它促进了定神的那种不幸的是,似乎是惊人的,在我们的世界稀缺。
 
我告诉你,我不是端出灵丹妙药。我不派头发衬衫,无论是。我不建议彻底的自我否定的生活。我不认为有任何污染谋求物质奖励。相反,我认为那些追求完美结合,创造价值的承诺一致。或者说,我认为追求物质奖励是有可能获得更大的成功,执着于创造价值的承诺时。其中的原因很简单:在这个过程中,它拘泥于大于一个人的自我的东西。
 
在最后,你会发现有更多的幸福,为他人创造价值,享受的好处,物质和心理,那你的流量,比只加入到自己的身家。就这么简单。当我们为别人创造价值,我们不亲自抓,在所有我们所创造的价值 - 和,谁做的人,一次又一次地说,是一种无比的满足感的来源。事实上,影响是令人鼓舞的,因为他们认为贪婪和自我为中心主义的所有头条之中,有金块的利他主义在我们的本性 - 深埋,也许,但仍然可以访问。
应该很清楚现在您成功地创造价值,实现个人的满意度并没有真正取决于你选择什么样的职业生涯。这些事情都可能在几乎任何职业。有什么重要的是心态,在你继续。
 
你将不得不使用自己的想象力。你想,想为自己,创造性,你可以。简单的“做你说什么”只达到其他的人的目标。作为一个结果,你会发现自己有一些你周围的人-偶尔做不同的事情,它会从你周围的大多数人不同。不会那么容易,因为它的声音:对传统的智慧,永远是你的方式工作。可能更容易,如果你认为它作为一种敢,并接受它。
 
你经常会发现自己的竞争地位,并有真的只有一个办法来处理这些情况是完全诚实。我不只是谈论坚持法律或职业道德,是理所当然 ​​的,必须做的支配。我的意思是诚实面对和处理的事实,任何竞争的情况礼物,不管这些事实可能是多么痛苦。无闪烁或刺绣或快捷方式或合理化的金额将代替。
你将不得不努力工作,当然,这意味着不仅时间长,但是艰难的决定。但在同一时间,你必须记住,勤奋工作,不符合你觉得你只有在你身边的人努力。换句话说,如果你失去你的幽默感,太把自己当回事 - 如果你挤,不管你做的所有有趣的权利 - 你只有打败你更大的目的。有信心,你在做什么是有意义和重要的。但不要让它升级成的嚣张气焰,假定它是唯一值得的事情。
 
我相信,每一个大学的一代有两个或三个捕捉并帮助塑造其想象力的书。在自己的一代,在20世纪50年代末,一个这样的书是“孤独的人群,由社会学家大卫·赖斯曼。赖斯曼的分析中可以发现,我一直在说“心态”的一切。
 
赖斯曼被迷住了“合格”的现象在20世纪50年代,关注这十年,心事重重的许多社会评论家。赖斯曼,“合格”的窜出了其领先其他人,心态,看着一个人的社会环境为线索,以适当的行为和价值观的心态。这种观点认为,人的愿望,以符合他们的周围,主要的动机是缺乏强有力的内部资源。他们基本上是空心的,不能或不愿设定自己的目标,或建立自己的标准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