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要闻>>正文内容

算法交易抢滩中国期货[程序化要闻]

  国债期货仿真交易迎来第二次交割,一个专业名词为越来越多的人熟悉算法交易。6月20日,美国软件供应商Progress公司高调在上海宣布,将向南华期货提供Progress Apama算法交易平台,助力其业务发展。
算法交易又称自动交易、黑盒交易或者机器交易,指通过使用计算机程序来发出交易指令的方法。在交易中,程序可以决定的范围包括交易时间的选择、交易的价格、甚至是最后需要成交的证券数量。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不断发展,对算法交易和程度化交易的需求越来越大。”Progress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 Bhatt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尤其是,在股票、期货领域,算法交易的使用度更高。”
这是Progress Apama算法交易平台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Jay Bhatt告诉记者:“Progress为客户提供各种丰富的关键业务解决方案。其中,算法交易平台Progress Apama,是采用客户独有交易技巧的自动化策略进行快速设计、部署和优化解决方案收益。”
记者了解到,Progress Apama平台提供业内最强大的复杂事件处理功能,可在延迟小于一毫秒的前提下,有效地对快速移动事件流实施监控、模式探测并相应采取正确行动。Progress Apama的“白盒”平台将控制权赋予交易者手中,可以创建、测试、部署及管理其自有的算法交易策略,帮助卖方和买方利打造符合自身独特需求的交易策略,从而有效区别于固定的“黑盒”算法。在Jay Bhatt看来,“未来5年内,中国经济还将稳定增长,能够在这个市场上获得发展,我们感到很高兴。”
南华期货成为了第一家采用Progress Apama算法交易平台的中国企业。在南华期货总经理罗旭峰看来,“该解决方案将提供强大的多元化平台,使得南华期货连接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等国际主流期货交易所更为便捷和迅速。”
如今南华期货利用其自身精准的交易算法,在实现跨多交易所自动交易的同时,还可对多种不同交易进行实时监控。Progress软件公司亚太副总裁Keith Budge表示:“Progress Apama平台的强大功能不仅将帮助南华期货进入国际市场,还将成为交易者们的重要工具,协助他们发掘正确的资产流动性,以领先竞争对手的速度制定并执行交易策略。”

(责任编辑:admin)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