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同花顺无法修改或编辑价格--神马大问题啊? [同花顺]

  • 咨询内容: 本人使用的是安卓手机,选用同花顺的老板本,我也不清楚是那一个版,安装文件是817K的。 今天(11月2日)早盘无法委托交易登录,一直在请求数据ing...错过了买在大盘低点的机会,这也就算了。 更意外的就,在进行买卖交易的时候,价格那项无法编辑,而股票代码,卖出数量等都是可以编辑的。这个神马问题啊?现在弄了一整晚也无法解决这个问题。为此还下载了N多别的炒股件。 同花顺,这是你官方做了手脚么?不让人用老版本么?咋搞的? 我一直不用新版本的因为是,现用老版本界面简单,操作快,并且有1分钟的K线图。新版本,界面复杂,没有1分钟K线图,这叫我这技术派如何操作买卖啊? 到底为什么不能编辑价格了?请给个官方的解释。千万别说我的手机有问题,除了价格一项无法编辑外,其他一切正常,别的炒股软件也正常可以编辑,手机之外的使用也没发现不正常的。 同花顺,神马原因人啊?

     

  • 同花顺技术部: 您好:请问您点击买入或卖出时,页面上会不会跳出小键盘?页面上的+、-号是否可以点击?

     

  • 同花顺客服: 你好!会跳出来小键盘,但是只有数字,没有你说的+或-号。买多少,卖多少都可以小纯数字的小键盘编辑(包括数字输入,删除,其他项也行),但是到了到了价格一项,页面上的小键盘点击就没有任何反应了。

    求解?

     

  • 网友回复: 您好:建议您手机访问wap.hexin.cn的网址,选择最新的安卓版本v5.10程序下载使用。

 

如果以上指标公式不适用于您常用的行情软件

或者您想改编成选股公式,以便快速选出某种形态个股的话,

可以联系我们相关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改编!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指定的模型还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