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急寻老版本同花顺手机股票软件 [同花顺]

  • 咨询内容: 本人手机用索爱p990i,目前流行几种股票软件都有装过试用,惟对同花顺青睐有加,赞不绝口,只因最近刷机升级,全部软件均须重装。重装时去同花顺网站下载回来的软件安装后一看,竟然都是新版本,界面和大智慧一样了,真让人失望!之所以用了多年同花顺,一再向认识或者不认识的人极力推崇同花顺,皆因了老版本的同花顺着实的好!可是,今天它这副新面孔竟然让我都不想用了,新版的k线图怎么看都别扭,这也是我向来不屑用大智慧的根由,如今,新版同花顺也成大智慧了,真垃圾!我连续下了索爱几个机的同花顺软件一一试装,无一例外,气得我全删了。很是郁闷,同花顺开历史倒车啊!好不容易找出自己电脑里保存的有一个原来多余下载的同花顺软件传进手机安装时,安装进度条走到底以为大功告成时,却突然提示安装失败,安装软件的jad属性与jar属性不符。很懊恼。改了手机时间到2007年再装也还是不行,从网上搜索近两天也没找到老版本,昨晚电脑在泡某索爱手机论坛时还突然中了梦幻西游盗号木马,害我今天上午安全模式里里外外瑞星加360轮番上阵杀了半天毒,刚看这里论坛的专题帖,也没有原来的同花顺软件了,所以只好来论坛发帖向大家求救,若哪位有老版本同花顺,且是索爱UIQ3.0可用或通用版的,望传个上来,先行谢过。版本同花顺手机股票软件

     

  • 同花顺技术部:  请问楼上的是要用全屏版本的还是不是全屏版本的程序?

     

  • 同花顺客服: 如果下载P900的程序还是跟原来的一样的
    如果下载的W958C则是全屏的软件

     

  • 网友回复: 请问,新版本与您之前使用的老版本相比,觉得改的不好的地方在哪里?

     

  • 网友回复: 您看看我传的这个图,就是新版本是如何的面目可憎,还有在看股票的同时,别的功能都无法使用了,甚至连最重要的可显示时间的文件程序管理软件都无处摆放,摆哪里都碍事.对于纯技术派一向看分钟线决定买卖点位的我,没地方放时间软件郁闷极了,我都是在某根线即将形成的前一分钟内下单,太早太晚都不敢动.下部不能放时间显示,不成了蒙着眼买卖吗?原来看股票时还可以边看股票边玩手机,转换很便利,现在只有退出再进,顶部的退出按钮也和换股票选项重叠,每次都要移开很烦人.手机侧面的滚轮,新版也不支持.最重要的是原来的图面显示很容易就判断出要涨要跌,开着电脑我还要看看手机同花顺微缩后的图才有感觉,那时候对掌上同花顺真是爱不释手,现在新版面感觉根本就看不出来名堂,就象从来都想不到去看的大智慧一样.没想到,新版竟然和垃圾大智慧合流同污了.好的有特色的精华,人性化的设计,全改没了.就象本来是个美女,偏要去整容赶时髦,结果整成个丑八怪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指定的模型还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