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特别播报>> 古期心得>>正文内容

古期:趋势性模型与逆势性模型优劣分析[古期心得]

趋势性模型:指的是以价格趋势为思路,以追涨杀跌为核改,常见如均线系统做出的模型,包括MACD,KDJ等,均属于趋势性模型。

古期认为,趋势性模型的最大优点在对于大波段的抓取相当准确有效,最大缺点就在于震荡行情基本都是亏损为主。整体的胜率相对较低。

 

逆势性模型,又有人叫震荡性模型,他追求的是平台震荡或小波段震荡中的操作,

古期认为,震荡性模型最大的优点就是,他对于震荡性行情的操作基本都能获得利润,胜率整体相对较高。最大缺点在于对于大波段一般都是失败为主。这就造成了多次小盈后紧接着来次大亏。

 

所以对于趋势性模型的优化,在于尽量过滤震荡行情。

对于 逆势性模型的优化,在于尽量减少大波段对其的影响。

当前市场的大部份模型,以趋势性模型为主。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