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乾隆金典2010不能显示港股行情,而且还经常出错 [钱龙]

乾隆金典2010出错

  • 咨询内容:我是电信用户  所有电信服务器都 不能显示港股行情,而且还经常出错



    连网通的能显示, 可是网通也经常出错,而且可能是因为延迟,大盘分时上,每天第一1钟量特别大,导致其他量特别小,中午收盘前1分钟基本没量




    网通的能显示港股,但是延迟,看下面




    我就想行情别那么延迟,行情准确点,然后看下延迟15分港股

    都这个年代了,弄个准点的行情都做不到啊

     

  • 钱龙客服:看了你的截图,你的这个金典版本比较低,目前最近的是861 版本,你的还是780,已经错过了好几个版本的升级,目前我们把所有的港股服务器独立出来了,所以客户端必须升级到新版才可以看到延时港股。目前除了网通、铁通各有1台支持老版的(本月将陆续分离港股,以后只能从新版看延时港股) 电信的延时港股 已经不支持老版程序了。针对你的情况 ,建议如下:
    1、从我们的官网

     

  • 钱龙客服:http://www.ql18.com.cn/software/prodQijian_1.html 下载 钱龙金典B861最新版,安装使用。(如果可以建议尽量安装旗舰B1017版)
    2、建议登录电信线路的服务器。(网通线路不建议电信客户使用,这极有可能造成行情延迟比较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