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对飞狐的建议 界面就要尽可能简洁 [飞狐软件]

  • 咨询内容:我有正版的股道,但已经用得很少,刚刚装了金魔方,又删了,有点建议给和讯,版主觉得不合适就删了。装了一下没感觉,估计金魔方这软件和讯折腾一年,又会废掉,和讯每年都要出几个老飞狐的技术分析弱化/界面花哨加强版,然后废掉。
    感觉开发老飞狐的是真正懂市场懂技术分析的软件架构师,
    后面什么大交易师、股道、金魔方等等都是找的路边美术培训班的人开发的,不懂市场不懂技术分析,自以为是。老飞狐引我入门,我也买了股道正版,不过现在看盘也以通达信、MT4为主了,没有和讯,世界照转。
    开发股软当然为了赚钱,你的目标客户是谁?是消息派还是技术派?
    如果定位消息派,那就要把界面做花哨,搞成同花顺、大智慧那种风格,终极目标就是彭博终端,但彭博终端不是那么好做到,要有强大的财经采编能力。
    如果定位技术派,那界面就要尽可能简洁,看老飞狐/MT4,他们的工具栏都可以设定是否显示,以尽可能大给K线腾出空间,因为对技术派,K线就是一切。
    还有两派的共同点都要去用得顺手。
    和讯继承飞狐后,基本上在这两派之间摇摆不定,两派都不好用。
    建议:飞狐作为世界股软技术分析的最强着,要保留一个类似MT4的技术分析派,这个软件工作量很小,只要继承好老飞狐就可以了,不要搞阉割版,这样技术派的客户全归属和讯了(想想所有券商都提供飞狐是什么概念) ,你们有了稳定的营收 。再来开发消息派的软件,慢慢做成中国的彭博财经。 msgfont

     

  • 客服:建议很好,我也主张简单实用。

     

  • 用户回复:,谢谢你的意见啦,效果一般吧。

     

  • 网友回复:简洁实用是根本'花哨作秀

     

  • 网友回复:说的不错但是飞狐的数据源不行 大家都在用什么数据源可否交流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