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金融终端7.00发现一个错误,希望通达信的下一个新版本能够纠正这个错误,另外再提一个建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金融终端7.00发现一个错误,希望通达信的下一个新版本能够纠正这个错误,另外再提一个建议:

     

    我用金融终端6.15版保存的选股方案当中,设置的是“周线”的周期,移动到金融终端7.00以后,变成“日线”的周期,无论是直接复制粘贴还是使用数据恢复功能,都是一样的,都无法识别在金融终端6.15版当中保存的“周线”的周期,这个应该是一个错误,希望通达信的下一个新版本能够纠正这个错误。

     

    另外再提一个建议:指标排序(.401)这个功能显示的列,确实是太少了一些,希望增加到50列或者100列,这样可以把自编的指标数据一次性全部显示出来,更方便一些。列的表头宽度,目前是没有自动调节宽度,字数多几个以后,就会出现列与列的表头重叠的现象,表头就不清晰了,就看清楚表头了,希望把这个功能的列的表头做成“按表头的字数自动调节宽度”。

     

  • 通达信技术部: 应该是把“指标排序(.401)”这个功能的列的表头做成“在基本宽度的基础上,按表头的字数自动放大调节宽度”,宽度太小了也不行,如果宽度太小了,下面的数据又无法全部显示了,我先纠正一下这个建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