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通达信选股器疑似出了些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3.png:


    如图,科陆电子4季预报PE输出【28.99】,银轮股份4季预报PE输出【29.02】,但使用PE排名前400选股出来的名次结果却是银轮股份397,科陆电子398.虽然名次误差极小,完全不影响参考应用,暂时可以无视。但心地还是有些许担心,会不会该问题累久渐大,最后严重影响参考性?

     

    由于本选股关联2个计算输出,即,1.自定义数据输出;2.选股计算。作为用户,我无法知道是哪个环节出了这个误差问题,希望通达信查明,评估下有无必要修正。若止于现在这个误差水平,那不修正也可以接受。若会累日渐大,及时修正为宜。

     

  • 通达信技术部:

    这个不是那个指标顺序的排名吧  你要这样儿截图 才会很清楚看到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21703.png:

    我看不到具体这样儿的 就不能说那个顺序是按照什么数据排列  祝投资愉快!

     

  • 通达信客服:
    以下是引用queenkeshi在2012-12-17 9:57:00的发言:

    这个不是那个指标顺序的排名吧  你要这样儿截图 才会很清楚看到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21703.png:

    我看不到具体这样儿的 就不能说那个顺序是按照什么数据排列  祝投资愉快!

    你没看懂我的话。我的意思是我用选股器选出已出4季预报PE排名(由低到高)前400位个股,图3的序位就是选出来的PE序位,但,图1和图2却证明,这2个个股的PE输出跟选股器结果是反比得。这个选股法,我用不短时间了,一直都没有出现过这次的序位跟PE值反比的问题,就是这次才出现这个问题。在选股后直到发现这个反比问题我没有做任何自定义数据修正,所以,不可能是因为选股后数据再修正所导致的误会。只能是,要么自定义数据引用有些微问题,要么选股器有缺陷。

     

  • 网友交流: 图3是我“4季PE排名前400”的自定义板块的位序截图。该位序即是PE自动选股选股后的原始位序排行,没做任何其它位序排行点击或手动添删。这点我还是知道得。也可能是位序自动添加程序出了问题?你那个版面排行可能没问题,但跟这个排行问题是2回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