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请高手帮忙把下列公式改装到通达信里,非常感谢!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M3:=EMA(CLOSE,3); A:=M3-REF(M3,1); B:=REFX(A,1); C1:=IFELSE(M3>=REF(M3,1),1,-1); DRAWSL(C1=1,M3,B,1,0),COLORRED; DRAWSL(C1=-1,M3,B,1,0),COLORGREEN; M5:=EMA(CLOSE,5); A1:=M5-REF(M5,1); B1:=REFX(A1,1); C2:=IFELSE(M5>=REF(M5,1),1,-1); DRAWSL(C2=1,M5,B1,1,0),COLORRED; DRAWSL(C2=-1,M5,B1,1,0),COLORGREEN; 上面的公式是我在期货行情软件博易大师里面的,现在想改装到通达信里面来,可是不会搞,恳请高手帮忙,非常感谢!

     

  • 通达信技术部: REFX(A,1)这是未来函数,这样用指标行不通。

     

  • 通达信客服: 如果有截图,就知道什么意思 我只能猜指标的意思了 M3:=EMA(CLOSE,3); A:=M3-REF(M3,1); B:=REFX(A,1); C1:=IF(M3>=REF(M3,1),1,-1); IF(C1=1,M3,DRAWNULL),COLORRED; IF(C1=-1,M3,DRAWNULL),COLORGREEN; M5:=EMA(CLOSE,5); A1:=M5-REF(M5,1); B1:=REFX(A1,1); C2:=IF(M5>=REF(M5,1),1,-1); IF(C2=1,M5,DRAWNULL),COLORRED; IF(C2=-1,M5,DRAWNULL),COLORGREEN;

     

  • 网友交流: 截图如下:

     

  • 网友交流: 截图复制黏贴不了呀,真是郁闷,咳!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