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沪深两市的“上涨家数和下跌家数”数据错误!!!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今天统计的上涨家数: 沪市:27家 深市:103家 同花顺今天统计的上涨家数: 沪市:18家 深市:31家 通达信今天统计的下跌家数: 沪市:1133家 深市:1923家 同花顺今天统计的下跌家数: 沪市:1021家 深市:1560家 根据涨跌排名中的数据,同花顺的上涨家数和下跌家数包括沪深B股后,统计数据是正确的。通达信的数据是错误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通达信(沪市).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通达信(深市).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同花顺(沪市).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同花顺(深市).png:

     

  • 通达信技术部:

    这是通达信设计的一个奇葩的地方,只有上涨家数和下跌家数,没有平盘家数,所以其统计结果显然是有问题的。

    合理的统计结果应该为:上涨家数、下跌家数、平盘家数、停牌家数,这样才能反应市场的真实情况。

     

  • 大智慧客服: 通达信的上涨下跌家数包括了2交易所内的可交易基金。
    网友交流:

    通达信的思路很怪异,涨跌家数当然只是两市的个股,和基金有什么关系?

    2楼朋友的意见很对,合理的统计结果应该为:上涨家数、下跌家数、平盘家数、停牌家数。

     

  • 网友交流: 1、我只关心沪深A的上涨家数、下跌家数,我是否能通过某个函数,将沪深B股、基金的涨跌家数去除? 2、我是否能通过某个函数,统计出当天的涨停家数、跌停家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