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能看点数图否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百度鸟一下,有说dzh可以点数图的,找了大半天没找到,请教dzh能否绘制点数图。

     

  • 大智慧客服:

    就是圈叉图是吗,circledot和crossdot,这两个函数不是数值型输出,是修饰符输出,通常用于数值型语句之后。比如

    NEWORDER(1),colorred,circledot;

    WIDTHDRAWORDER(1),colorred,crossdot;

     

  • 大智慧技术: 这两个只是输出线型控制函数嘛,是要自己来绘制才能用吧。 点数图只关心价格跳动,多用于日内行情分析,如果价格没有变动就不用新绘制什么,向上跳就绘制X,下跳就绘制O,只有跳动方向变化了横坐标才移动,所以我想应该不能绘成K线的附图,K线主图横坐标就是时间变化,点数图跟K线是平级关系,我想不绘K线,绘点数图怎么获取行情数据,怎么控制横坐标。

     

  • 网友交流: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捕获.png

     

  • 网友交流: 是的,前面也说过了这是一个输出修饰,不是数值输出,新一代软件是无法做到的,经典版中倒是有个类似功能,先截图给您看下是不是。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30903151522.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