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如何在指标公式中嵌套综合选股的结果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问题如下:A指标是我自编的指标,可正常使用,能选出若干支股票。 我现在想写个指标B,指标B=A指标当天选出的股票数量。 这个指标B应该怎么表达? 多谢各位老师前辈,很急,谢谢!

     

  • 通达信技术部: 在选股条件中,选择全部条件相与就行了

     

  • 通达信客服: 你没懂我的意思,我用A选出股票以后,我想调用这些股票的数量形成指标B的折线。 指标B:指标A选出来的股票数量。

     

  • 网友交流:

    暂不支持

     

  • 网友交流: 系统不支持,费点功夫还是能捣鼓出来,论坛历史记录有例子,自己找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