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指标组能捆绑周期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这点飞狐就做的好,分钟和日线上的指标组是不同的,多屏同时看分钟和日线,翻股票还时不时的要在分钟上输入相应的指标来看。 应该做成,某个指标组合捆绑某个周期,就不打架了

     

  • 大智慧客服: 您的建议我这边已反馈。

     

  • 大智慧技术: 当前的过渡方法,有没有一个指令函数可以完成:当前周期如果是某个分钟周期,大括号内的大段程序代码就不执行,直接跳过执行括号外的部分?这样就可以在一个指标里集合对应不同周期的指令。 优点是代码的执行效率高,不用每条去判断周期,维护起来也简便。

     

  • 网友交流: 目前没有方法实现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