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求老师增发价格公式以及画线公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根据明面上的规定,上市公司进行增发,须按照以下规则确定价格: 1、第一类是公开增发,“发行价格应不低于公告招股意向书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或前1个交易日的均价。”注意这个规定最后部分是一个“或”字。 2、第二类是定向增发,“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百分之90”。《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进一步规定,上述“基准日”可以是董事会决议公告日、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日、发行期首日。 另外,必须注意,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计算公式为: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并不是把每天的收盘价加起来除以20。 那么请教老师的问题: 1.如何用通达信表述距今N个周期那天,定向增发或公开增发价格公式? 2.增发以后遇到转送股等权息变化,这个价格会变吗?如何用公式表述? 3.用REF(X,N)这样的公式画出这增发价格根线,遇到权息变化如何自动跟随变化? 谢谢!

     

  • 通达信技术部: 暂时无法定位定向增发或公开增发的价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