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升级365后点商品是空白的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或者是刚浏览过的列表,怎样找到商品市场。另外怎么调出帮助菜单。

     

      怎样实现在指数列表界面按ctrl+下箭头得到的股票列表  而不是51快捷键那个列表(底部一大堆板块)

     

    谢谢!!!!

     

  • 大智慧客服:   帮助菜单找到了。

     

  • 大智慧技术: 我保存在自选股里的商品品种可以看到。

     

  • 网友交流:   行情列表也找到了,就是没有三个交易所的商品列表

     

  • 网友交流: 打开商品列表的方式已在http://bbs.gw.com.cn/dispbbs.asp?boardid=126&Id=1897807该帖回复您,目前365软件中商品无法用ctrl+下箭头得到的股票列表,因为只有同一分类,有下拉箭头的表头才能这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