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买了一个365,怎么还是显示大智慧365标准版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买了一个365,怎么还是显示大智慧365标准版?

     

  • 大智慧客服: 首先,您看一下分时图下的特色指标都有没有,十档买卖盘有没有。收费账号登陆一个小时之后重启是会变到收费版的,如果您没有这些,您留个邮箱,我发一个收费版的安装包给您。

     

  • 大智慧技术:

    都重启好几次电脑了,10档有,最上面仍显示 大智慧365标准版。

     

    邮箱是:wolf-avenue@qq.com 发一个收费版安装包吧,谢谢

     

  • 网友交流: 已经发给您了,我建议只要level2或者其他的功能有,就没必要重装,如果功能有问题再安装我发的,当然这个要看您自己喜好。

     

  • 网友交流: 我的也是这样啊,十档买卖都有,但是原来的那些资金分析啊等都没有用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