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我是大智慧365的付费用户 非常窝火被骗了 请你们仔细审核好不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我是大智慧365付费用户 也是大智慧多年来的忠实用户 居然没想到大智慧帮骗子公司虚假宣传 前些天我用365的时候 365软件底下显示的百万实盘等你来拿 我一直就没去看 那天看见每天都有这我还以为是大智慧公司举办的就去看了看 结果是天通银 民泰贵金属 说是模拟比赛盈利30%就送大智慧软件一年使用权 结果我就吧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全发了 注册了一个 下载了软件 过两天民泰贵金属的打来电话说是变成送话费了 我心想话费也行 这两天 我5个交易日成功盈利40% 民泰贵金属居然不给话费了 说是要我参加20万实盘才给 我傻了 光手续费我就花费几万我参加你的实盘赚300话费 说话不兑现承诺 大智慧公司居然让这样的虚假广告 欺骗自己的付费客户 真让人寒心 你们不给我一个满意的说法 我明年不再买大智慧公司的产品 连我的朋友客户都不让他买买 现在那个广告网页不见了 但是大智慧你们公司自己打得广告总要给我一个满意说法 大智慧365软件最底下哪行一点就弹出来新闻的行 另外我请大智慧的客服不要老给我打电话 骚扰我了 我已经买了一年 还要让我买梁您 我疯了 买那么多吃吗

     

  • 大智慧客服: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30922152854.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30922152958.jpg

    我没有处理您这个问题的权限,您可以拨打021-20219952进行反馈。

    看了您说的这些,有几点和您说明一下,大赛10月21公布结果,所有奖项设置都是大赛后分发,这是需要注意的一点,当然也看到您和国投瑞银的客服沟通过,他们有别的说法,建议您还是向国投瑞银反馈您的情况,因为模拟账户以及活动相关都是国投瑞银的,我公司提供了奖项,即使您向我公司投诉,我们也无法去参与评定比赛,这是给您的建议,您可以选择性参考。

    另外,如我公司工作人员给您带来了不便,在此向您致歉,如您方便,请将您的联系方式以及拨打给您电话的号码在论坛发短消息给我,我这边帮您申请信息保护,或者您可以拨打021-20219952进行反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