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如何整理数据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版主好! 在您的指导下我的大智慧软件现在使用60分钟予警很正常了,非常感谢! 但新出来一个问题,即每天的收盘作业都要下载日线和5分钟数据,现在占用硬盘空间越来越大了,我想清空原数据后再下载,请问应该如何操作?谢谢!

     

  • 大智慧客服: 您好,您关闭软件进入安装目录,找到data文件夹,双击打开后,可以找到SH/SZ两个文件夹,里面有带年月日的文件,您可以一天一天删除。

     

  • 大智慧技术: 谢谢!我打开后只有5月分几天的文件,如20160509.PRP.dat和20160509.PRP 还有 MINI_2.DAT.dat和MINI_2.DAT MIN_2.DAT.dat和MIN_2.DAT DAY_2.DAT.dat DAY_2.DAT 等文件,不知道哪是年月日类文件?请版主再详细指导一下,谢谢!

     

  • 网友交流: 您好,只是带日期的文件,如您举得列子:2016.0509.prp和20160509.prp.dat,这样的文件是收盘文件,其他的不是。

     

  • 网友交流: 谢谢! 1.可否在数据整理界面中,分别对日线和5分钟周期数据进行删除后再重新下载? 2.为了保证日线和60分钟周期正确选股,最少应分别下载多长时间的日线和5分钟数据?这时是否就不要选中自动同步,而直接选中下载最近多少天的数据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