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大智慧自定义指数不能做收盘了,怎么回事?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大智慧自定义指数不能做收盘了,怎么回事?每天只能看到当天的5分钟K线,第二天又把前面的5分钟K线全部清除,万能的版主怎么解决这个问题?V8.0.15950!

     

  • 大智慧客服:

    您好,版主看了一下是可以收盘的,但是因为自定指数是请求数据,所以您在收盘之前需要先下载数据,下载后再进行收盘。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收盘.png

     

  • 大智慧技术: 好像之前用15618版本时不用下载数据做收盘都没问题,自定义指数能显示5分钟K线,为什么升级到15950后就不行了呢?你说的这个解决方法我先试试吧。 另外能否设定自动下载的范围?我只想下载A股及板块数据,不想乱七八糟的些我用不上的数据!强烈要求大智慧采用模块式结构,用户可以自己设定行情数据。比如A股,股指,商品期货,港股,全球指数,外汇等等都可以用户来决定。

     

  • 网友交流:

    您好,自定义指数不能分市场的。

     

  • 网友交流: 依然如故,自定义指数是可以做收盘,但只是当天有效,隔天又把所有5分钟数据全部清零! 另外我说的是下载数据以及浏览行情最好可以自定义,而不是说自定义指数分市场,90%以上的用户只需要A股,可是大智慧却充斥了太多90%用户用不上的什么基金债券外汇港股全球指数商品期货黄金交易石油交易等,甚至还有房产和红酒销售,我的意思这些可以设计成模块化功能,需要的用户行启用,不需要的用户可以关闭。大智慧对自己的核心功能定位清晰,这是作死的节奏,尽早把自己玩死,希望大智慧回归股票行情软件的本质,把中国的股票行情和数据做优做精,而不是弄些庞杂无用大而不当的功能!一位大智慧老用户的真心建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