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365新版12140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365头版面:"猜你喜欢"没有意义,可以取消,还省了版面资源给"异动新闻",这个比那个有意义多了,或者别的.365好象没有打开工作区功能,这个可以有,也有点用,希望得到大智慧官方支持! 另外,东财又推出了一款名为"choice"互联网金融大数据超级终端,机构可在年内免费试用,如果使用20次以上并反馈一次,可在3年内以1999元购买,该终端定价29999.东财今年力度不小,而且有改变整个行业格局的勇气与力量,希望大智慧不要落后,要加把劲了!

     

  • 大智慧客服:

    感谢您的支持,您说的情况我们这边已反馈。

     

  • 大智慧技术: 死机的现象时有发生,偶尔退回到启动后的初始界面就是有照片的界面

     

  • 网友交流: 我这边刚才观察了一个小时还未出现您说的状况,这个状况我这边已经反馈,明天盘中我们这边会监测这个问题,之后再给您回复。

     

  • 网友交流: 今天又死机了两次,从自选股界面点沪深股市,再点行情报价,很容易出现死机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