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现在的K线图里面的业绩公告那么简单,连净利润都不显示。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就那么简单几个字,连个净利润都没,这样怎么知道这个公司是亏损还是盈利,怎么说也要显示出来吧。就算业绩显示"净利润同比变动"也不一定是盈利的吧,顶多也就是同比减亏或者扭亏为盈,怎么说也要个数字出来啊,是盈利多少元还是亏损多少元,这样就不用去交易所看公告啊。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无标题.jpg

     

  • 大智慧客服: 您好,您可以点左边的基本资料,里面有详细信息。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