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VBA如何程序化登录交易帐号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机构版,需要登录几个期货帐号,经常遇到一种情况,就是启动金字塔登录全部帐号后,过一段世间,可能是网络问题还是其他原因,个别账户就断线了,一直提示“连接中”,可是就是登录不上,这个时候,退出所有账户,重新登录全部账户又可以了。
    请教,如何编写VBA程序,自动判断哪个账户断线,然后自动重新连接登录?

     

  • 金字塔客服:

    都在order对象下

    IsAccount          判断指定帐号是否是当前已登录有效帐号,例如 Order.IsAccount("351579"),如果该账户已登录则返回1,否则返回0

    或者可以用事件

    AccountConnect      当交易账户发生连接或者断开连接时发生

     

    程序无法去做自动连接,非极端情况下交易账号都是有自动重连的,如果发生意外建议客户手工上去检查操作。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