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老师CLOSE DYNAINFO(7)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想在条件预警中使用,最实时的最新价格,CLOSE  DYNAINFO(7)  用哪个合适呢?谢谢!

     

  • 通达信技术部: 用DYNAINFO(7) ,即时行情函数。

     

  • 通达信客服:
    在条件预警中,DYNAINFO(7)用这个函数,不能预警。 用C就可以。  C会不会比DYNAINFO(7)滞后一些呢?
     最低值:=CONST(LLV(L,30));
    CROSS(DYNAINFO(7),最低值*1.1); 

     

  • 网友交流: 1.条件预警支持日线和即时行情预警,DYNAINFO(7)这个函数可以预警;C不会比DYNAINFO(7)滞后;
    2.DYNAINFO(7)函数只有即时数据,无法显示上穿这一动态形态;
    把公式放入指标就明白了:


    3.公式改为:
    最低值:=CONST(LLV(L,30));
    CROSS(C,最低值*1.1); 

     

  • 网友交流: 明白了。谢谢你!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