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圈账号登录不上了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为什么我在朋友圈里面的账号登录不上了

     

  • 文华技术人员:

     

     您登录不了什么提示?

     

     期货圈使用文华ID和密码登录,您可以核实下是否是输入有误


     可以在这里找回密码:http://sim.wenhua.com.cn/form.asp?act=rs
       另外,您在山东,请在正规的联通WIFI下登录随身行,保证网络质量、    您重新登录试下,如果仍然登录不了,可以提供下您的文华ID,我们核实一下

     

  • 文华客服:  我换了手机号码了。怎么找回呢?ID是什么?

     

  • 网友回复:
    以下内容含脚本,或可能导致页面不正常的代码说明:上面显示的是代码内容。您可以先检查过代码没问题,或修改之后再运行.

     

  • 网友回复:

     

     您的截图没有发送成功,您重新截图上传图片我们看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