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怎么设置自动买入股票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怎么设置自动买入股票 我想设计的成: 1、当5分钟涨幅超过2%时,出现一笔很大的一分钟成交量(超过5天中任何一个一分钟成交量) 2、条件满足时,自动买入1万元资金量的股票。 请问我该怎么设计公式,并让交易软件自动执行,谢谢!

     

  • 通达信技术部: 我们有自动交易策略的;

     

  • 通达信客服: 我也找到了交易助手,但是我要公式,关键是引用 公式怎么编写,我不会写,求助,谢谢

     

  • 网友交流: 1分钟成交量怎么编写,我要程序能自动判断在1分钟K线中,有一笔超大成交量出现(5天内之最),这样的股票能被自动搜索到,该怎么编写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修行姑娘在2017-2-24 14:15:00的发言:
    我们有自动交易策略的;

    自动交易是针对一只股还是一个股票池?是达到编写策略的条件,股票池内的任何一只股票都可以交易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