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求:通达信最新商品指数划分的成分品种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求:通达信最新商品指数划分的成分品种?谢谢版主和客服。

     

  • 通达信技术部: 例如石化综合,只有指数,没有成分品种。请问公司客服,软件升级能否在有商品指数的同时,加上商品指数成分品种?万分感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212.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331.png:

     

  • 大智慧客服: 需要具体的成分品种,比如石化T006石化综合,里面包含那几个具体的品种?
    网友交流: 支持更新 最新成分说明

     

  • 网友交流: 商品指数无法查看成分股;
    关于商品指数可以了解:
    http://www.tdx.com.cn/products/userdoc/%E9%80%9A%E8%BE%BE%E4%BF%A1%E5%95%86%E5%93%81%E6%8C%87%E6%95%B0.pdf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