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这段代码看不懂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系统自带公式AMO-TDX代码如下: TOTAL:=IF(PERIOD=1,5,IF(PERIOD=2,15,IF(PERIOD=3,30,IF(PERIOD=4,60,IF(PERIOD=5,TOTALFZNUM,1))))); MTIME:=MOD(FROMOPEN,TOTAL); CTIME:=IF(MTIME<0.5,TOTAL,MTIME); VAMO:IF((CURRBARSCOUNT=1 AND="AND" DYNAINFO(8)>1),AMOUNT/10000.0*TOTAL/CTIME,DRAWNULL),NODRAW; STICKLINE((CURRBARSCOUNT=1 AND DYNAINFO(8)>1),VAMO,0,-1,-1),COLOR00C0C0; AMOW:AMOUNT/10000.0,VOLSTICK; AMO1:MA(AMOW,M1); AMO2:MA(AMOW,M2); 其中第三行有MTIME<0.5,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0.5的,难道取模不都应该是>=1的吗?请试举一例。

     

  • 通达信技术部: 仔细分析,这一行用0.5的意图;
    MTIME或者取0,或者取FROMOPEN,TOTAL的余数(1,2,3...)
    若取0,CTIME取TOTAL值,否则取MTIME值;
    最终是求成交金额的虚拟值,按当前最后一根K线成交金额同比例虚拟。

     

  • 通达信客服: CURRBARSCOUNT=1 AND DYNAINFO(8)>1 问题1:这句话里面DYNAINFO(8)>1的目的是表示有成交量了?那这不是废话嘛,没成交量也画不出线啊,用不着强调啊? 问题2:CURRBARSCOUNT=1也看不懂

     

  • 网友交流: 1.用这两个条件是为了严格限制虚拟成交额只在当前交易日(未停牌)有输出,其他交易日为无效数;
    2.CURRBARSCOUNT=1表明是最后一个交易日;
    3.注意请教问题时的礼貌用语。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