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公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在之前9天内有4连阳。求编公式。

     

  • 通达信技术部:     您的意思有点不明确,我先明确一下:最近9天内包含一个4连涨:
        AA:=BARSLASTCOUNT(C>REF(C,1))=4;
        CC:BARSLAST(AA)<6;
        仅供参考

     

  • 通达信客服: 是这个意思!谢谢!我想把这句连在我的公式里,但是我不会。请帮我编一下。意思是:1、9天内有4连阳;2、5日,10日均线多头排列;3、股价小于5日均线。麻烦啦!

     

  • 网友交流:
    MA5:=MA(C,5);
    MA10:=MA(C,10);
    EXIST(COUNT(C>O,4)=4,5)&&MA5>MA10&&C<MA5;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