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讨论]关于这些指标的解释含义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11111.png:

    如图所示: 1、ZJLX资金流向:887.21, 问: 这个887.21是指的金额?还是其他数据含义? 2、ZJQDL净流入:887.21,大宗净流入643.76, 问:大宗净流入的“大宗”所指的含义是什么?如何定义的? 3、ZJBY净流入887.21 超大单:274.41 大单:369.35 中单198.41 小单:45.04 问:超大单、大单、 中单、小单、所指的含义是什么?如何定义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