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EXPMA指标30分钟,60分钟预警公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求高手编一个通达信EXPMA指标30分钟,60分钟预警公式,指标参数就用通达信自带默认参数,如果可能的话只用EXP2就可以了,在股价距30,60分钟EXP2--1.5%也可以预警更好,不知道在通达信系统是否可行。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通达信现在的版本不支持日线以下级别的预警。如果要做,你可以自己下载5分钟数据,然后盘中选股。

     

  • 通达信客服: 请问您是在哪学的通达信编辑选股的程序?可以告诉我一下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