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优先体验同花顺最新V8.60.60客户端 [同花顺]

<!--视频结构-->
  • 咨询内容:

    在评论区回答下方两个问题并留下您的邮箱,我们会将V8.60.60版客户端发送至回答问题最详细的前500名用户的邮箱。

    1、您具体用PC客户端的哪些资讯?举个例子你是怎么用资讯炒股的(描述投资方法)?

    2、您还希望我们做哪些资讯产品满足您的炒股需求(建议)?


    附录:V8.60.60更新的功能


    大盘直播间(入口:上证指数盘口下方)


    昨日涨停表现页面优化修改(入口:客户端输入883900)


    大盘区间统计加行业(入口:大盘区间统计中)


    自定义板块二期(入口:个股右键)



    我来做沙发

  • 同花顺客服:

    来自@依依 看新闻重组、高管增持,产品创新领先

  • 网友回复:

    来自@君

    一直再看同花顺的消息功能,尤其是午间推送跟早上推送的个股情况,还有一些个股的利空,但是我接触过一些别的消息软件,每天早上,集中推送,每天的股票重大事项,很多都是盘中推送的,那么能不能跟做到,一些突发利好的股票,盘中消息即使推送,有些股票是涨停后,消息才出,不能及时看到,再就是消息上,尤其是一些股票的基本面变化,能不能显示在个股下面,是及时更新的,尤其是板块的前景预期,能不能设成标注,哪些板块在分析师眼里,成长性好,哪些板块是周期性,哪些板块,是淘汰产能的,尤其是连续三天热炒的板块,在新闻上,能不能特意标注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