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帮忙看看这条条件选股公式问题出在那里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F90:=COST(90); F30:=COST(30); 上升:IF(F30*1.1>=REF(F90,1),F90,DRAWNULL); 选出的部分股票不符合条件,如:600055.600061.600089.600093.600094等,它们有的误差远远超过设定的10%。将该选股公式改为指标公式用综合选股方式选股也同样出错。有请编程高手帮忙看看这条选股公式问题出在那里。谢谢! 注:使用的是中泰通达信并且每天都有下载收盘数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