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关于大宗交易的请教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老师:

    下图,是我根据百度关于大宗交易的文字介绍而制。并附几个疑问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快照3.pn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1如果一个股票,当天只有我成功卖出了100股,金额是300元,那么
    该股票的成交量是100股,还是200股?
    该股票的成交额是300元,还是600元?(先暂不考虑交易税费)

    2如果一个股票,当天只有我成功卖出了100股,金额是300元,同时,15:30之前成交大宗交易30万股,90万元,那么
    该股票的成交量是300100股,还是600200股?
    该股票的成交量在15:00和15:30是不同的?

    3有涨幅限制证券的大宗交易
    是【有涨幅限制证券】的大宗交易?还是有涨幅限制【证券的大宗交易】?

    4无涨跌幅限制证券的大宗交易
    是【无涨跌幅限制证券】的大宗交易?还是无涨跌幅限制【证券的大宗交易】?
    如是【无涨跌幅限制证券】的大宗交易,我理解,就是特指新股上市首日这一天
    如是无涨跌幅限制【证券的大宗交易】,我理解,当天有涨跌停板,但可采用大宗交易的方式,就可提前透支

    5交易日【当天15:30之前】的大宗交易,成交量在收盘后计入该证券的成交总量。
    也即是成交量在【15:30之后】,才不变。而之前,尚有可能变化?
    也即是【当天分时图的每分钟累加的成交量】与在【15:30之后】的日线级别的成交量的差额,即是当天的大宗交易成交量?
    也即是【当天16:00至17:00时段的成交量】在次日的【分时图】中,也不会体现?

    6   A 股单笔交易数量不低于30 万股,或者交易金额不低于200 万元人民币;可采用大宗交易
    在分时图中,经常看到这种级别的单笔成交,它们为什么不采用【有涨幅限制证券的大宗交易】?
    【大宗交易】和【正常交易】的税费标准不同吗?
    因为大宗交易中,除了指定交易对手的方式之外,还有不指定交易对手的。

    7分时图中的成交均价,是否并未考虑【当天15:30之前】的大宗交易数据?

     

  • 通达信客服:
    楼主对大宗交易有兴趣?

    第一点 成交量是100股,成交金额是300元,只考虑买或卖单方向;
    关于第四点涨幅限制可以参考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则的解释:http://www.sse.com.cn/lawandrules/sserules/trading/bond/c/c_20150912_3985899.shtml

    深圳交易所关于大宗交易有详细规则:
    http://www.szse.cn/main/images/2013/07/29/20130729110459867.pdf

     

  • 网友交流: 谢谢版主!

    针对您在楼上所说的:第一点 成交量是100股,成交金额是300元,只考虑买或卖单方向大前提,全国,只有我成功卖出了100股,成交金额300元,
    他付出的金额是即305元

    按计算规则,
    这个股票,当天的
    成交量是100股,
    成交额是300元还是305元?

     

  • 网友交流: 这个问题,不就是所谓的外盘内盘么?成交总量也是外盘与内盘之和,从来没有再乘以2的说法。

    至于成交额,就是成交价乘以数量,关税费什么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