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改装完成]乔治.安杰罗-短线交易系统!!!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这是前段时间论坛的一位朋友需要的一个公式(乔治.安杰罗——短线交易系统),修改后已经可以在通达信中使用了.

    公式用法:强弱指数>50要涨;低于50要跌!
                   摆荡指数>70看涨;小于30%-看跌! 30至70之间-中性!

    强弱指数是一日强弱,如果数值大于50,表示后势看涨机率较高。反之,数值小于50,则表示后势看跌机率较高。用于超短线交易中.

    5日摆荡指标大于70%,表示后势看涨,如果小于30%,则表示后势看跌,若在30%至70%之间,则表示看法中立。用于近期短线操作.

    乔治.安杰罗拥有狙击手操作法及LSS操作系统2大短线操盘利器,但他仍然强调,要成为成功的短线操作者,关键并不是在于操作技巧,而是要克服诸多心理障碍,其中包括对风险的恐惧、太过自信、心里老是想着钱、不知自我节制而过度操作,以及不知检讨、不肯面对自己的失败等,不管你的操作技巧再好,这些心理障碍及错误都会将你提早被市场给扫地出门。

    点击浏览该文件

     

     


     


    点击浏览该文件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公式在哪,谢谢

     

  • 通达信客服: 谢谢楼主

     

  • 网友交流:

    谢谢分享.

     

  • 网友交流: 看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