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涨停2.0 当天预警后任何价位买入,第二天胜率超 90%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   下载次数: ]点击浏览该文件:g涨停【预警】1171003.zip

     

     

    涨停2.0 当天预警后任何价位买入,第二天胜率超 90%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zt2.jp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


    平均每十多次才有一次不盈利,机械式不用看盘,只要第二天内不盈利就抛,第二天有机会盈利也抛!这样一个月下来能盈利吗?能盈利多少个点?!

     

  • 通达信客服: 通达信评估系统存在按周期平仓的bug,你这不一定准,你把清单拉出来仔细核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