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版主、各位高手:通达信L2,用综合选股。用同一组选股条件选股,基于日线数据的选股。怎么9.25分,和9.30分后选出来的,结果不一样?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版主、各位高手:通达信L2,用综合选股,同一组选股公式选股,基于日线数据的选股。怎么9.25分,和9.30分后选出来的,结果不一样?
    用上图中的选股条件组合,9.25分有了开盘价之后,选出来200多只,开盘就就选出来765只了,
    有的朋友会说,开盘后股价上涨,流通市值超出你的要求了,可是,今天有两只票,开盘涨停后,也得符合我的选股条件组合。但是在9.25飞的选股结果中,没有选出来,开盘后,再选,反倒选出来了。怎么回事?

     我的选股条件是四个,流通盘小于3.2亿,流通市值小于50亿,今天开盘正负3%之间,昨天收盘涨幅小于9.9%,这都是基于日线数据的选股啊。今天(19号)的汇金股份,和高伟达,符合上述条件,但是9.25分有了开盘价选股,没选出来,到了9.30分后,再选,还是用上述条件组合,反倒选出来了。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这是我的选股条件后面的截图,用的是综合选股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