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指标计算能直接调用下载的日线数据么?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你好,版主。如何让公式指标计算时,只使用下载的离线数据。例如计算时,用到最高价,但如果是在交易时间,可能最高价是随时变化的。能否此时只使用今天以前的下载好的最高价? 能有办法直接使用下载好的日线数据么?还是说只能在公式指标构造过程中,使用if判断屏蔽今天的数据? 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选择历史的选股时间段就可以了

     

  • 通达信客服: 谢谢斑竹回复,不过你这个好像是选股时才能限定时间段,而我想问的在使用日线图下面的副图指标能否只采用下载的离线数据进行指标计算后显示,而不随实时数据变化。谢谢!

     

  • 网友交流: if判断。

     

  • 网友交流: 支持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