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RSI 算法求助】连跌六天RSI(6)为什么不是零?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同题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LC:=REF(CLOSE,1); RSI1:SMA(MAX(CLOSE-LC,0),N1,1)/SMA(ABS(CLOSE-LC),N1,1)*100; 这是通达信相对强度指标公式,从公式可以看出,rsi是比值计算,只要分子不为0,rsi就不可能为0. 而rsi的分子是sma(max(close-lc,0),n1, 1),它的意思是选定时间N1内收盘价涨幅之和的平均值。 所以要想rsi为0,你应该选择参数N1<=6即可,即6天内涨幅为0.

     

  • 通达信客服: ?你的公式是怎样的?

     

  • 网友交流: 嗯,如斑竹回复的,你使用的自定义rsi公式么?如果是通达信公式,按你给rsi(6)参数,如果连续6天下跌,rsi应该为0的。除非是6天下跌内的某一天下跌,其实是向上跳空然后下跌,但收盘价仍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造成看起来像阴线其实是阳线的“假阴线”。如果连续下跌的6天中,存在一根假阴线,那rsi(6)也是大于0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