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9月14日K线数据缺失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昨天9月14日的行情K线数据缺失了,管理去看小仙女,收盘作业没做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还是没有9月14日的K线数据,怎么还没更正好啊?

     

  • 通达信客服: 是啊,期货通的行情服务器太少

     

  • 网友交流: 白天发帖以后,TDX技术响应很快,立马给补上了,因为我10点重连服务器后发现就有了。 但是现在晚上夜盘,9月14日全天的K线数据又都没了。这个看来不是看看小仙女的事儿,可能9.14是啥重要纪念日吧。

     

  • 网友交流: 数据补上了,点赞!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