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版主,backset 函数能不能定义成任何值,而不是呆板的返回为1。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比如我要把今天的收盘价,赋值给过去30天,backset不能起到任何作用啊。不然简单处理一下就达成要求了~~~ 举手之劳,效应大增。 或者针对我说的例子,赋值给过去30天,有啥简便的处理方法?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过去30天赋值,可以用日期和if函数定义。

     

  • 通达信客服: 晕,是对过去30个<周期>不是30<天>赋值~ 我是要考察型态,如果周期非日线对30个月、30个一分钟也分别去定义日期啊? 而且传递最后一个周期数据给前面,是涉及到未来的,用IF哪有用啊!该怎么办的~

     

  • 网友交流:
    N:=CURRBARSCOUNT;
    IF(N<=30,REFX(C,N),C);

     

  • 网友交流: 谢谢,这样当然是可以的正常方法。 其实,这个30个周期也是由最后一天的状态决定的,当天是无法知道自己已经被后面选中包括了。 还是要用backset先来确定回溯的周期,再按照老师的回复处理。 如果backset能直接驱动返回任何值的话,能一下子省掉好几个步骤。随便说一下,还是谢谢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