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对锁定功能方面的一点建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首先感谢贵公司对广大用户提供非常优秀的软件,但觉得这软件的锁定截止日期方面有一点建议,在周期为周线和月线的状态下,锁定日期不是很准确。比如在周线状态下,锁定日期在2018年1月24日,显示的最后一个k线日期是2018年1月19日,1月24日那天是星期三,结果只显示到上周五1月19日那天为最后一个k线,而无法显示最后一根k线为1月24日时的周线状态,在月线状态下也是如此,例如锁定日期在2018年1月24日,月线上最后显示的一个k线日期是2017年12月的月k线,而不显示截至2018年1月24日时的月k线的形态。希望能在这方面有所改进,那软件功能就更加完美了。
          
                                           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谢谢,我们考虑改进。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