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增加断线自动重连的功能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期货通工程师:

     

    您好!最近出现几次期货通莫名断开行情的情况,行情断开期间一直有在上网,偶然切换到期货通界面才发现期货通断开了,所以不是网络问题。

     

    关键是期货通行情断开也没有任何提示,也不会自动重连,这对于自动策略交易来说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希望期货通优化下行情连接的稳定性,增加断线提示和自动重连的功能。

     

    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好多天了,为什么没有人来回复一下啊!

     

  • 通达信客服: 行情主站,我们正在逐步优化
    您要是再遇到行情主站断开的情况,麻烦把连接的相应主站发给我们这边检查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