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建议手机版添加国际贵金属行情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一直希望有一款可以使用自编指标的手机版行情软件,通达信今年刚推出的安卓版,在几次更新之后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谢工程师的辛苦付出,看股票基本上能满足要求了。但是在目前手机版的行情中还没有国际贵金属的行情,建议加上。这样就可以取代大智慧了。各种市场全都掌握。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请问各位,你们用的手机是啥品牌的,还有Android系统是什么版本的?因为我的通达信3.13总是发生错误,看见你们能使用真好,希望有人能告诉我,在此谢谢了!

     

  • 通达信客服: 通达信3.14版本已经解决了Android4.3系统(低版本)旧手机不能安装的问题,非常感谢软件工程师!

     

  • 网友交流: 3.14版本果然是可以看国际贵金属了,果断删掉大智慧,升级通达信。感谢楼上朋友的提醒!感谢通达信的软件工程师!

     

  • 网友交流:
  • [通达信安卓版V3.14] 通达信 分时图 怎么添加分多个副图指标(至少2个自编指标窗口)
    分时图横屏大图时一个可切换指标都没有了 希望能改进此功能,很重要!
    另,分时图添加资金博弈指标(净流入 超大单 大单 中单 小单)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