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DRAWBAND函数无效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用DRAWBAND在手机版中不能画带状线,怎么解决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画线函数这一块,我们后续函数会逐步完善的

     

  • 通达信客服: 这问题提的太好了,很及时,不止画线柱不行,还包括标注文字,标注图标都不可以,希望版主尽快完善,这是提升通达信手机版使用量的卖点,建议借鉴苹果手机里软件《股票盯盘系统》,此软件还可预警,这个挺厉害的。我希望我们通达信也早日赶上并超越,加油!!!

     

  • 网友交流: DRAWBAND函数问题3.10版本已解决,谢谢!

     

  • 网友交流: 请问分时指标能用自编的吗?
    另外,通达信手机软件真应该开发步伐真应该快些,其实可以分步走,先有十档+卷上交易,然后逐步完善。这样也可以带动PC软件销售,至少是普及版软件的销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