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私藏涨停指标,这就是一个傻瓜式的涨停指标,都可以做到抓涨停,价值500万(无未来)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导入 1.功能→公式管理器→导入公式→.tne→勾选(条件选股公式,其他条件)→选择覆盖同名→确定 2.功能→条件预警设置→添加品种→沪深A股→全选→预警公式设置→添加公式→(下拉)(开盘涨停预警)确定→确定 (注:查看功能→公式管理器→条件选股公式→其它类型 可知是否正确导入) 使用 功能→预警系统→条件预警开关---条件预警列表 通达信专用指标公式,今日选出的股票再次冲击涨停,只分享给有缘人,用心人,诚心学习股市技术的人好的指标免费分享,好好的行情,我也犯不着找骂。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涨停票.png: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   下载次数: ]点击浏览该文件:涨停神器.zip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大盘指数:3256点;涨:0.07%;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741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786亿少了45亿;盘中热点板块是:工业互联,国产软件和网贷概念;而矿物质品,酒店餐饮和酿酒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930家,涨停49家;下跌1184家,跌停6家。
    今天早盘,上证50冲高之后持续回落,正如预测说的一样,将会通过震荡的方式和创业板一起完成二次探底,毕竟还是有两会保驾护航,不会出现大跌,前期的系统性风险这样的行情是不允许在3月出现的,不过次新表现都还不错,近端次新开板之后都有回封的动作,这样带动了题材的做多氛围,小票行情毋庸置疑,而因为权重依旧是主导市场的,收盘时候随着上证50的拉升,主板收复跌幅,毫无疑问还是八类股的行情,只不过今天某些板块是出现了系统性风险的,比如特朗普收钢铝关税导致周期类概念股钢铁煤炭的下跌,比如方大碳素方大特钢,当然这也和其自己业绩下滑有关系,不过国内这些商品资产贬值是肯定的,就像当初的欧美对中国光伏产业的反倾销一样,后来国内光伏行业便一蹶不振。
    另外针对独角兽上市A股还是有些值得说到的地方,最明显的就是IPO的问题,截止到上周末,A股有438家企业处于IPO排队名单里面,按照去年普遍出现的一周6发的速度,一年时间可以上市312家,但是今年情况很难承受这个速度,最多一周3到4发比较现实,所以至少还需要一年半去完成,也就是说IPO需要发到2019年年中,堰塞湖排解才基本能够完成,而按照现在的情况,新股破发大潮是有可能出现的,历史上出现过比较密集的破发第一次是2010年到2012年,从那之后IPO暂停到2014年年初,所以现在监管部门对新经济企业独角兽开启绿色通道,但是新股发行的阀门怎么开,开多大合适是一个全局性的问题,市场存量资金的 流动意愿,增量资金进场意愿对于即将上的新股和刚刚上的新股都是一种压力。
    在两会结束之后的四月份,创业板和上证会出现分化行情,创业板完成二次探底之后会继续在4月中旬开始一波新的行情,而权重蓝筹将会开始一轮调整,风水轮流转,思路要转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