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止损止赢的程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老师, 我是期货通用户, 我想以开仓的那根K线的最高或者最低价 作为止损价, 如何编写自动交易公式. 比如我开多, 然后以开多的这根K线的最低价作为止损价。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用交易信号函数的卖出平仓,买入平仓函数。

     

  • 通达信客服: 这些我都知道的, 我是要 以开仓的那根K线的最高或最低价作为止损价格, 不管这根K线距离现在间隔了多少K线。 这些函数似乎只能定义 开仓的那根K线的收盘价格, 不能定义最高最低价格。

     

  • 网友交流: 上图的参数AB可以自行设置呀,高开低收成交量额都可以。

     

  • 网友交流: 但是没法指定开仓的那根K线啊, 我必须先要指定那根K线, 然后才能在这根K线上 下定义.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